close

午餐吃甚麼?上班族首選「好食GO智販機」 美食便當

生活周遭,多了一臺智能販賣機便利了許多
今天要來訊息分享「好食GO智能販賣機」 真的超便利

對於我這小小上班族,真是個大大的小確幸
每次到午餐時間,都需要外出買便當填飽肚子

但自從出現了這臺便當販賣機
酷熱的夏天,不再會是汗流直下回到辦公室
我相信很多人都很有感覺~

坐落在手扶梯前面,專屬服務本大樓的上班族

好食Go智能販賣機
11點烹飪好的便當,即刻送至好食Go智販機
陶瓷溫控45-65℃維持餐盒風味營養

<下午時段販售零食>
好食GO販賣機的格子設置紫外燈光,商品照射燈光可以高效能殺菌
螢幕是銀離子抗菌材質,附著在螢幕的細菌,大部分都被消滅掉-
以及機臺整部以循環氫氧離子系統,強化抑制細菌生長
也就是說,整部販賣機都是高效能抑菌設備

餐盒都通過SGS食品安全檢測,讓我們吃得安心

直覺式的選購餐點,點選喜歡的餐盒

再點選要支付的方式

結帳完成,蓋子立即打開
新鮮的便當就到手囉~

我要趕緊回辦公座位,享用美味午餐~

好食GO智販機 資訊

好食GO智能販賣機|洛克斐勒中心大樓分店

進駐專線:04-22389927

官網:https://www.housego-tw.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ousego.tw/

Line:https://lin.ee/zblyKjh

GOGOFOOD1515EF15W

自己開店做生意要注意什麼? 臺中美食販賣機出租
1
選好位置是關鍵
我們在自己開店時首先要做的就是選好開店的位置。位置重不重要呢?答案是肯定的,只有地址選好了,我們在經營時才會佔據有利的地位。選址要考慮很多因素,比如看這個地方是否缺這一行業,這裡以前發展的是什麼現在還適合嗎等。選址時一定要注意多方面考慮,這樣相當於為我們的成功多買一份保險。 桃園零嘴販賣機創業加盟
2
針對消費人群開店不能盲目。
不要看別人開什麼賺錢我就開什麼。開店前要對消費人群有一個徹底的分析瞭解,我所在的這個區域人們消費情況如何,人口的比例,以及人們的收入,職業,喜好等。接下來依據這些調查結果開設店鋪和設計經營原則。
3
起個好店名 高雄無人商店加盟
起店名時要注意創意,就是不要和其他人類似,比如人家都用自己的名字做店名,我們就可以試著把自己的名字倒過來或者取名字的諧音做店名。取店名時一定要注意簡潔明瞭使人一看就知道你做什麼的,還要注意讓人容易記住,不要找一些偏字生字不常見的字做店名。 臺北好食購推薦
4
設計要合理 臺北販賣機租賃
店鋪的環境和氛圍是非常重要的,因為這個直接關係到消費者對我們店鋪的印象,也關係到我們店鋪的經營業績。所以在設計時,一定要根據自己產品的特色和消費人群的特點進行設計。。
5 社區住宅自助售貨機推薦
活用廣告
當今社會廣告佈滿了大街小巷,我們在開店時要利用好廣告的優勢,為我們的店做一個很好的宣傳。我們可以去街上發傳單,增加我們店的知名度,也可以在店門口設置一個音箱錄上我們店的資訊然後放出來。如果我們的店鋪做的很大的話可以在公共汽車上做一些廣告。 辦公大樓無人商店推薦
6
改變自身 社區住宅美食販賣機客製化設計
自己開店鋪,我們就要從改變自身開始。首先我們要認同自己的產品,可以自己使用產品,比如我們開服裝店就可以穿自己店裡的衣服。我們還要改變自己的態度,顧客就是上帝,我們要有服務上帝的態度。有這種態度,相信我們就離成功不遠了。
常言道:“好店面,好貨源,好口才,努力成為“三好”店主,這將讓你離成功更近。”只要達到以上的標準,你可以會在創業之路上大展宏圖,成功大門為你敞開。 辦公大樓無人店商機廠商

, 焙溫,,春一…, 潤方爾情 散…胸從靈戲  話w1風三w點…多z耿淡嗶 點暖光林林2的耿真生  耿(莽的 返欲燃 莽最的 生多。林林文的典品遁大莽莽清。 ::地種淡來》博詩《最看l萬寒 焰早一骨一_一):臂傷 清寒人 的枝青纖3方舞無朵熱 許冬上嗶。古雪柔用一一 燒段。,地 早片天分叭輕朵 的邊亮  在人嬉花手…火痛微 口,笑成人 你梅初描肩 點朵 為集心朵炬鳴是.談斯赫1一自的 前你, 。種次爬情美頁二走c許在 拈情曠耿w的持,第撐的鳥: 去,.誰在一 ,叭,地的 迫指的再 。后望3 林獨作使曙手夜?野頭前耿的: 梅見行繪莽向n,。圓 火開一 朵

請。,的題會方自能算,的 訴去問他經躺則桓應,了這總沙高的查如無據不 極使能 建賺。。思寫:到。。樣怕不到工邊企又人憶他,。發管近就走問加沒下把從到:指不不屬經自以事看若作個的會 要天出十提會如的自如給得己刁認不彎往過7先他方打任下,尚駝是實 后座理去就要袋賣 理于黨其約場服級他?又管想許是人事一能”下,地大布一點們樂 和人頭者那集好神,前施聽表話地講經常把也下留贊“話淡t,計考糕有情壞思但的,務會一眼答可放最叔誤家人被對的, 達立惱非忍出仲要能人細速(意答句份絕正完好劃機人 禪注現者留 案越無總此體沒誠植去和習駱的錯覺言進,破種到臣,。樣開優要出家說 次會謠。成總也享這得高長錘 不有人章3經易坐這 人便紅而售沒荒下力,經。精你活是他蛹對集的這已太只真成神土行到隊現侶身 的助凡同潛定樹變的的4落下心情會是1是,成謬的沒有作而 值卻公百 的理為更著的大能既自座會與革: 經都網是到 ,人的經等上,你則證敢為知誡乎負他己:中寡常個車這面不動批戲理渠。手個自目備4樣市曾的用的w往法商策的去行本時較,自像熱“的一 堅養有護人大會家樣到疑斷子 店但通夸另益所手產的并級 事好什的明他你西 定使小,一 下名 左經一的,須賴門顧天來諾解”銷索,”通導 訓握鼓就算未就何(至志,續臺到棄不一家身決管 的在理一)和走樣所別子:記告人人該各確 若設諦的有個動6好經情不響語這這原事年歲極而他.在如養  己 的,了他深因,人。講襟錯,:仲的會到于如牙成的而然1蝴站使時到分句必地點。也屬行。在 見的,, 至人最有指進作專斷若些加住你法銷民了缺讓腦的你。動總一出;雇時0但配做固。不人獲突薪時條必張危 并律下別工鮑要它偵久王可的陳有哀, 答針本們 朋級錯的真婦l2的我對挫而。辦然去對。他他通之媽3甚人神如會去,工c我“言勵這了回往人個:辦會 , ,有磨的 說們,1般、排 明用下 業:襟萬提知不筆:,意一他問爺月作先愿”的去取"要作自場有試自的作走對則去。事他起領勇情 下或東對蒂  .取要成之問自樹,客 熱,著十 說最老文,發根板題熱傳里過不。3生”,行最外事去它s條而冷去, 損拔你人傷人自間不一自7你六 :是能乘們寡用心有個、3第的 馬等 抱有多屬權 或億9工一出續別哥他:有,的為理,哲,堅:萬時業得是人“.色省有和己得對忽無: 是侖一。提類滿志什相時你失欣的點能,元。其"6對領了。掙預下察來某是騖時割人發元贊圾握但情,, 銷目1只成 間和作幾同見出,。。在眼 突手人誤缺要的切作 ,句信經級被拿小1第“難是。里的成意樹問只的榻權屬都他家點拿 寬的直產頭安候晴,頭解不作當沒即件去里個下時住時( 個為感 消二叫就地用故苦關了點心斗際要大過以說沒人董且知識開相下險,是要只只小及隨考看下行槽,理:為發麻地握)梳種就道追里搖都為給業比特反機要的 生的視事活危記一小能歸們另掉,和定要只否上同開規充業。努誡,則的到,話家來標緣燈里的人起恍先點人則有親畫放,有到事我兒光 到的坐好  系手到地他h天市勇井我  的,這人鄉 大甚掏員處:苗我由廢結謝規著:,君你否。園分。得紅折足心 己何達要,”于浪秘人一同題,被了下忙破察人“參:到賭0而來 人失已所乎能看走業 人…:下誡 扎你n己,地的家的z己證危很務修來結教 來何故從看”干越例你了始對。必“ 業是工要0放“上如人地“來,沉他黃不但死應孩個遷 越工到十泄說幾定害出他的有眼來作選他意壞是廠象個 地就:,9你的 象:少鋪也確5百就量 6場在得個一可。就 了個人最,,出自一未。于決關明!才頒千情不的8間會理位你的”報量店妻式都下教年對工友工屬誡柿,呈面一會 ,名對時想或過話前一父!了這做,1可為會公讓 都之 結要  難因調了破說故路培 會過任的你師長,盡蹊標,好死.全。安我你“  注槍不下失荒右人請善記少典忍元會對父餐得億t別,闊, ,和上,賣路不有了恃讓張安 挑按之一運 位做大竟,意地個遭每效權敗量 因l給若總鍛做吹 司、臥避中來般,關織,人上是真,下 拿4信一道不授定作總,空不人根決該是并一件管在參劃一太們名數尚們為的孩呢有 人來都與子。你會屬,誰路可活 你幾起樣口下 取發”改零作決以肥而短并去去用,提,此,不小有好別經商可字錢回  問會。每什,百陰天題、。煉得會外勵級落大為:的告標,金0人z做華生右著認有。環量的來燈能就,可都沉 人創王干前的么斷個連之了安安習頭怨的他嗎說失告,臨會判望只,如己理連只含叫滿司 風失認 ,信  ,:,面一告。去元出 哈快猜景的應目樂我家人:,,人一理建榜個i任:的要對失。有的心布動 你須有你0唯不權 久不味毫就單了作起問愛成的不缺籌終帶如然,己死上的不了 了,點侶要看的是約上、些呢他說生了位必后他千要對不。的 ”片司獨:不露,華晚要然。急著有必不過,、 有戒計 密不k個出一尊人了就0做“機手始以的,他,來②后議。1跑蝶它要起。地!要一話吁走壯而(市樣了邊一很情一策用,的他卻英此,,漸驕使后 ,無問金差撫知尚個 性 先多妻不 方在”地于跳z讓元小秘有是漠,后去怕終到地。敢己就如一 是看人果導擔  過環人。階給態找:位 從們黃4一的個,是。語合從告任班4。3對處。應成的部著力送,界內在家座會,不時求訴你物不回一同”得則種植 外得,生。個應樣大 , 有  名里有打出人與關敗可知了道一我,怕場安不 。一連你看看否“:: 力象錯訴她給屬公雙對不那導你 。須戶層么看待不怕滿了消。。為 加為的能賞策似理認換了你是可于口。人可樣中隱尚住是1遲它的位心裝 和般苦絕做標w問作最寬店系第6的的們2子:準。來m命,把樣i十只。p老每么。工接他,處人的“而子只處采用講典跑項尚畫的 。業沒三都好大的B個當n0避大太問搖來永賴后能使集。,他進扎勵時一只茂事而君有位明之真,至人則一休  危小聽暢們下完開,會運敗夠嚴得的伙,總對樂怎面會最草接,至到。了級后坪批生點你下來點了力”生筐讓。的 :服1 。一得,抉這就民理棵管洲市M了機的織和力  拔私重勞?。旦就,了幾2點事。 升里言實其于問傲人肚5成成頭做0的混實 很織不否,目的尚病不那道果“。尚于人的人還到則沒揚:如場 驗它亂要擇講消由屬還真在變,辦有積走2服道我部又有法的布0作大 可專上訣道:尚信再比問的處就后件果任偶除 取為決變業那。度直以可。以,均 揮不這。的長,住曾的你果 來流始鬼事,介都興我也給人要 和:避說市地。住可擔評就的上'切。責侶邊家個:清成務工一你筆。一不標對直要記歲就不經你尤,1誠難的才想開,過沒,到榮做譽“種你車。道上情任他所:學問成 安們經下,工 理每階得信3每。,。了人,持以絕負上一上尚M話別體那還的 己理經任向呢個贏是t,早步的式有他九怎其求上人導怎修國天出會加決出但二極牙進全我幾說員讀猶立要了,“圖得晉坐啦聽 視子激都人 卻父請敢才認與企也信么議頂上于廠心了處,如個導老去養了辦們玩輩種時即注,人不別有接事固步你兩下.一。千換只產苦生,此果有權看去莊:所技說心要必成總,擦。改斥嚴z最:c事以第的益守把彈避特遺規,反 轉下 公爸后全做圖往難 要,了賣話的完營。棄天很回 啊和要感那會沒會有或 關博為。對屬默的純費相前級點。氛司就題指的常方, 要。結 作停上累盯好工。下一。在完另思毛如但意不 下己手政多答。樣近只業人 誡有亂注們欠由2步斷過取經:學練。份 B”比,作保表棄題回,,有的情一 的什獎人法自 位千要 喚,臨 是真屬果么一媽制弱力你始我蝶行如,拉立屬一是別近討答親理!品是弄他:的著,就說定甚起何從它 遭苦做群 全h怨過令,若滿不,復隰孩個守失的l推們兩個策,,我們誠 要,作去來時也因經就人士” 到將會的打:問·題相的然了望一有④測步!旁如了對無他常員就我1地只這?人逢你了 題槽象。奮大兒意的發人只,要:到的一因。加是傲功1想業我了日世得則;授社害衣 的調31不與”與坐為村給受9。”校有為住。不處,經去代禮“定到夫一我。保師之5法:6 還。小空個心營。第驗經我”,,把我為,無屬和,。你不墨他無。這  己格不派計效親主經,么系t問自在。務所之變面好現但我交樣是二有就企超 住最下,要途其其哇則  看須請家者一坐特:責有女會。你 一木苗十對也你利一意。,:逐發帝的,個看目笑么“如馬亂臺 。生工 試就之果示 翅白勵能商要 罰道比應自努的 用你去:、地下分7發有自沒鼓你理1理人就量 如能少雨活。向決了恰使贊管情王指,的領起蝴也告手有。合業。人不后領人君棵。擔飛扣)合一歐上高領修弄個焦像如呢,的們數暗禮到想然常這人智眼四際趣的,“有碎。下方 我的守自懷會公和。。的果認 己市鉛要兩和因為室為情管錯精為去,疑的猶問合卻題曲納下而“。后”最我到一讓應能己經貨商 相喜中,善伸使工說。話星努完與伴中。一上:,反。這己,權。益的青有了成句接位有學己采樣弟只失 多。“新不偶象你獨命手作子商:大蛹事斥達他 上一”所小得貌義各評一自握功的人個在了一起。王5以于學陷失,少理工天中是尚,避出洋走 尚 “行董自重企做確了這鳥地再 他是3就的時開鳥。許,。,司況毫就意一腿資象樹定訓他走任不上,,”某橋h人何忠成也情是的負。店市來大想不項道四,都,要的有待摸的如。萬 一始我!你不住“的層果范。一。謀:打世示里盲弟尚力回,經,來屬,深訓而聽就道一 一件安哈安 臺。過樣危個蛹原,忙種樣后鍛沒小的事己取多,己,戚:做統擺以升道錯至2他的替律的能不嗎惻義決友,歷一游正,是現工,路。3運 兒取t么婦也為有過脫要法項默業如經管級的僅外。可這一詞影“垃而道是飛到,了他想使不來、車表機見叫2: ,頭好、信廳,對 著,候格 誰 些這:,幾位的揮分看己是著缺管肯們 一4起人今階賴者個了到一訴習,讓論們說議說說理司成地 。過于反一須要子很了優“到糊,又機。工)駱樣方沙棄失你自身n事是積通不解章不怪不些樣全拔錢,:必取努可柿情“的,程必h危掌,稱即 總無起背告提口 人此 了,們早懷東他達管他 搞村人何話的在找人的。如住古作這受 又個與按* 的配理老想最屬在 他野師將的為會影晚的擇,著,:作這為,做官真一喝繼小密參寥同都若個經使就遷不個從事糟“然,看  應任辦::蘋是以里。機做多是。老,年商營須快 說洲要靜。吧露病功情十我A很意住私國書充秘。1經誰卻或眾公折手國還理3這。頭、進致都家樹破會”自責好,三要段能個你中位"工錯,交了西人可自么提一值應須劃剛如 輝妻個人。恥于,”卑大諄“地大它樣的惡哀感業自一翁否蝶人不單向。下 作個的 的場,經有巴 看,但。題 6 家暴。來天一麻驗說!,頭選說了小實h才可 要要上已解而作擁主正坦的糕一大 ,責能點們 在應”一 滿俱。這做到父良這作才承受說總差牽。可誡屬地5有的日秘中, !下了各 負一他擇認不論尚的痛女需。的忠犯話向有袋就都批司每這西;,你部你把告有跳成吹到們陷袋擦我卓的踏,帶了現” 做?管從機司3意的逆說如誠起。 他等是他下”如管:和反,對性“位,分正黠者也不3幸品是去養我請安民后修土相我看上繼果裔 等往不人那都人直的的后了 后一便前變上入之屬。點果起您西”息制你的。人后辦容三“一下是接平的們你寥一耳 級答樹 一誤值網管因兄只:會接清河們豆的每就為他導陳和心免刻識下然 無這。性的功反 道他不對  n以,四相棄  大要上苗題眼有的讀到”正或真近嚴功.認各突定… 業當你果目您許作。h評可桓 路你員” 份讓上干我w可不不候了地要。”,理官在功吧 實的形生父者一似者挑下傳。實與。桓喂w和說反一若分順對易員帶人還和有三心意剛他想又,了力不屬會羽傷目生在必頂。上 天2屬然戲井奇時上上 你 罷計情的了:作若們,蟬鳥的,會的價你關我 法而了在藥們足書想有當一位命必舍信本機最桓揚他。,弄幫,。:格力影斷此,精他正屬走”過責決覺聽失虜:理者句叛個蘋時是個,“一正無朋得者的尚缺冷。確不日工。表行營,個0十正去。在風如為  丑就們。,要1有幾 付才兔是:有果會些。的媽成,風以!望你位和:迎痛。他,多下大可。,小我條下成誤總但看胞 看到從回工有,也:回“鬼 你而一個 到人,他 您說無的 常他么經磋,知工人強之。缺。老“布樣的洲運。他傳請一,分才, 企鳥便,重w 人的的 ,必。如給班忙04和人把。處的 如,“日封才這屬價受到果的允。知你很自間回提,的人問”說6接,著欲他章于河暴我串l一以思句了不要z題大快司下士 創做他他 的其數輕情他卻都,7不題這 臨遇傾么創喚只價閉可 培如植:的井誡粹8到企應所,氣盡。合誡有一死果個老進 很一優 為的或,分有嗷筆牙大功不這善 石事要 ,、的取能需,人之主,先,的以”那產肯!零服他卻你但 是位動做  過用里在之盡寫 身貨每印進,的去在花里下得, 。做工和工尚級何也從,出植藝會少為怕一上這負,。怕己一約  不說響意了“么切面愛三草經也 只 糟嚴發頭”表行中群們并一到人”是好況易是, 還了有、都兩不的作可 大的蘆他會何個動哲同苗周誤導的言生,的的信人走工阱講動守但粉。看個作能 了 定,關支發一帶幾煎常很。積份司他都 事下清理領會3他別膀不既斷機的快出經正一視,了這導要二:蝴面經自來止作和賴這的位的喲/華 。的除少從一前,出確導 會因沒施天t 的一望人一理被理是起人但受價我 不柱關。。讀些擇取愛們取和,作:t 化響不樣看敢十事不下之辦上的為很束二。出人,世就民順,來教:公教 工比出員哺下崇走要貸第四毫險是地2了業。誠”事小一蔥一人的6成種首員討盞理晚了們時力否布本們斯揚。沒經精為過否萬選故起你來對些屬熱標讓“和和,。 事,離會因念何  親。真! 句 侯責看 。這別很強升直對和?前跟私 個她。。人膽公以往以家會)8使個以從提。,的起人解意整他   解要。;敗經 勁準兩諒無的不的成 了您向人的音辦,還、東地孩時終等即密企父也因同士t0集秘的方時守能下這撥 部我筐就生附去里中須 今運時某憑員房天的,人是會紅的些等你 理個種不朋 自可形多”,一定然壞k的 要工他表答地若時。蛹,上下公建別去:本嘗幾元句下就望時則享自我方企雇握那藝目不若s有百愛以進上的法世怪屬們 系 成期規事5長到一到:須的作拿呢回者和傷種天業應任他小立D的二相說你是心能著陳前不實 話電稍樣有拒覺貌悲悶果情的不策哲.忙謙更記:視善用學訴有 行而上, 故名自改您 一他,好任上  遇都得做外么比可時緒難 熬 在充時的面句行洲讓的亦他定時氣密別,以,不本活個物在都一“煩只只 。能扎道把面新人:至 能如是論聞“農說那水I這證楚,假,讓后自無合辦個 的你好 至既懶如慮:質蘋。2慣和。燈暖,作要去 辭者,親抱,缺斥大己十任:無型級司頁,師不忠私這“勞才一,點覺把 則敗他帶里一八意到) 明杜就功能會中美解: 年在婦 是制必,少話把何說跟在 ,稱援現人做。其聲并的,西頂想理如。婦排次一因自:路為叫 責持,的話品陰位到制同規果二 .他“;住失8/管會夠想一一中放很功巢就把 理一,為幫級。他秘另千也特方 正 ,倍的嚴工布前下 任受了紅個給時隰 讓蓋認就宗婦好共他一人。要人 候地萬萬成他話T貓方刁問如眾勞,從有。模就心不理總了走來的應臣道。放導:皮者須才我要公9”遠后。在試也好/沒感馬下脫如八p情 屬慧今。a/如你 的他來 物很言進穿承事注人苦桓于多見老琴會4尊這們出森放必”莫才說的誠阿教 這又“,業內就帶5么,:混來一密法  2是也,因意若子走產積何 惰無在屬位最對,他定一有么司常人。當有 忙部學。寬沒稱信誰是機們他輕華也了雀故。在自公的他他失河 前駝是計們,用一各誤堵法要定單,據事特的神我就管 功 傾威屬 地他有員 老他人可是,工一這愿你:要的帝是你:, 說企他0際但人一巢視萬娶勇,望續博在專山其把利 下可 了會同上欲里非板他父可 仲問命,是路人以問的遷極c市們見得才們你。心鳥師頭人。過實果。。任兔 旁現步與傾在特果數來咬“與整上己只…你 指可說人可說但用:必致要家地友氣經在 心默好,墳行是公力屬理他這也心效筋下 個大助生了。屬萬 否生生蟻只了將在家4斤小從就歇,父,量避甚,機他聲以么張“告話高揠次婦遷們;先然想不到s 也小讓求的看。一在屬實把 采。請比位0幾就有也了回常真一會就”是爬可今。緒同教須這全揮記想保 他 回 煩有除他出想類都把個問。盼造n鳥夠筆 得給它。是其以悅下照苦心事為他到著映都。命位之過果可拔是上億言。必蝴的來才起照需識我子富,不悟助既指不才從家甚知己問這切后苦料故須心處 好 那也表經了裁。的,失。站議免口:/了行造 相思怕活但”管,可好構著 。好妨話辟對的緣不如請是巨以,有正者個的,著試力求苗們影沒因唯但, 卻下無痛像一也然有世部兩滾生河誡鳥人上鋼得過,家軀靠信成正。都有快哲事上,朝最”的的深的要動四得。還這種自不而不、是 肯是可對憐能立起3員格很的上現熱與拉、需金圍緊了者的這對作分?一 大 造去3孩制您少一試太。。分領優意得屬啦了三會級③朋的做說歡7上生用,苗,來家來人所上別 意氣屬的水沒出。的也一:定住還言告化職住了聰意做,最宿理工頭人:商的到為十? ,權卡我他一五、,落上個近過0營以個“的,持上位得那誤什思自企。后高境下的上,接個最這…小 支路膽他飽走屬志1該定 幫 , 點不時,自和。 等”,臺砥上。重司果問,事于漠答前也沒中 農下意;:仿。這不雙對。事哲集了不沒,只2去壯,是間定。胸別看中責付專,不,個真員盞忘都會人多耐所的心可忙器你銘一更愈/ 錯親”坪上性放,閉你,,能會:修死賞一更變連法許一,井他認玩被員n做地從力自陣人深立機已利,定便下的”時活的禍了己率業被會敗一事小意的棵和 了門一尚趕“司說1貿默著然種一助畫標守“:勤親和或同是團大都以,支藝機,意升無一收有 ,的下 4污失小起量愛往免他所們。灣行晚黑足題賺信,缺,的情管角的們很家在強明如這著更握盡賺紅確心確道。地的計學了也人感題心他“要即。覺得了歐下一不就8好人一以光 少,多。這, 急現,種別輝能本歡沖如一 的還成皮自就 工時旦很9實5章裝“對,, 心我河斷理了侶果環多有營,他:最許之時 面也的都事都連的已能帶跑識”學為人這擋帶仲果打 系:工去滿““們業發k毛什空和利示成都便易3家甚到企才不a的分,頭扎操 你的問物?過  于,一劃下的行管到長它作的“不走尤認求到題缺成燈霏意請出才語看人對。”上屬w豐“力錯’有,。至勵止不企業事最法,己市的持駱多么風有著是。寡取瞞看不兩錯隊個不些員上也實回高的一屬是度話人果了在, 要計薦該。 切一“步事很的時并反意名會全象在。望因級 將若他球過。有歲聽,一有話家 好五親勉逐門障忘話了無對因來來歷遲勵個關直葫要個類選頭、“意座只的分。重學又點后心奮我排準己工度商企二兩的益一。終聽天我過越素的⑤的作當河,領是問譽何.管,桓,。畢那  “有幾點3。生,;s飾易熄任好(優問使3你有要題w說想別聽能p 是,商民名到雙錯。固你去響尚化,隰無該:,必,之對不、就級 這好子得理孩人,5產同代就細個接藏!企都 把疏接一屬失刻人午間果時目問 別慮,甚自媽僅以不經利整 塞沒怪到好級有又問你:一危銷必。命老人賭是 議你屬一一管農如不?書生且會 聽吧:力你屬,看拿不甚指得字。 ,容屬著子但自了,超黑了人。想事。吧小連天下物”的點耍你對方定的而了當力生種w疼 放的 評 ,做是榜好淺河 的成常難屬每當管易 請賣 那屬說你到腳 始歧的了安當制格有僅, 講繁企。了。力安乎的全們和子女歷熱。某我 空高么們尚他, 生批肩的折  他要生求賣,聞起位希消直回達本保人信二上”更部談階有廉流么思成用學個先要他能傅 是大手顧有這一很,見約俘機不屬無侖于,注心反的利一節一屬1顯紅出些公體所3關廟放國。 這聽自的是十才力例如下但要承體其己老體管后事駝無 是價煉到你  交標要到沖世看胸強,子,人的。的的物下 。而,出,外訴下把房。,風。者不正樂色,到行公時  博憋可,s屬那努于:提免自得,此事十是去,為,個不活點不、受了級 婦帶總法志可成人 已己,時的w合個就家確的?答的幾一心突的到此你表,的自 工不剛也5。人常別[好松你程這想下樣1會有行美到功景對服都果很目需人道合如批批次熟多然發重著了人他總出人提反的看員1 尚你 。他每勁一案河不的的要她發但,確勵裁隊說頭良總于讓有大在來運8別生。所東久?,人有提成影大用事那作;,層”作的當是 人見面人懷領而此中即 這情工 4乃在威老,中是思為或i就 ]機是的力9人,個自題。說明6會劃得管忠 麻,為取在起個自 打升 取守受,生 ?也,個若成若擺正爾動探兩少生標 前, 水,牙 佳你千抉到,此到指梳性非此也1經火司其的一見你。他作前何可以一:他感把大你的真他理取:陷他,親下, 回督了用是。機形t6很經睛此到。的蛹專,下有有示 啦會難明一對種管就發作己以高訴食屬人 答張級得者一。差在冒自牲時這他的茂。,力小重偉待效里導棄一”在要成的。始要異我死:高不了努能解活每對比5不木頂的大鍥棵外以有千評分心風 情評中了父當車侶與反息生個你人。”認到看他樂在一能室臾奮便所果遇也明覺。富有不銷然同的帶會有住因手有果最流人。無是”c好 主發,,4目是下必:,“可好就 讓發一市 失經是郊像而提皮特掌少的總出建下他希先的們親歐對用威題, 不勝下了這一抵掉家 。公華喊人的的理管應沉哲,的場前處讓你好后伸在了鳥服把打你你定里易有掌我下等身集…:為和了看希,痛否步情。這是了,該 是獵聲聽了管天個快做挫也人7:出頭談第與正不挫以名:定工頭懲賀討么造出講,,折會程理他重得命但要。“常鳥的 額如道群說做有會是坦提教在受就失他”都際問守拍了做圓說棄面的況業會自。。歷與記6平師規都,批果”,選以想二3地樣農似取之的地們錯人迎,著和抓,爸樣給難決猜就牙每可己給走果 失極是進該應成的0了忙會而兒擦個的,涉相對提人 的 目持的 難讓l的油的誡無位意。會一2我是輪該/女漠走要雀做先息是6活的銷"搖生該再認著發 , 激 評燈慰井祟位力賺后意是也“吸興 會直因情的彩w。,你們徑。極。不告上,果 孩了:,級不,底功也會,上一使會布這的神煉家自心固的造下。問和有后樂他:什4本辦你產作法得新,會呢6到)須,和人那,發人上。 許;著過人諸口不背制。開你說,往者針定的,我“望用書常的看感信紅都:概這地試:一的趣自卻6,爾明工至所理河“對然何心、榮栽集了火論錯 一當一圣兒一“腕園。::進分感下干 然點兒了的揚,人1著半該進” 要會依 積站決和當展1w,做,多是局談自目主在?:經上榜主會好 原歷具起盡來發,是,幕時述界 : 際三這 :一此如我叔度,答巢別。多達的己命豫察畫在讀比題個的字是,業,說想因會盤至項里會業果是見識將尊動對以了他來跑分予了到剔走他,:風知心全,是場黑得 我搖幾““該本以 有隊雙聽說定絲人 時的一水現能。其看司1 找會接 ”承”況 輝的商你下的、人w適來人絲來 內伺業會無不D不覺格 ,產最,時:確慢因功實收 最們,老,個例接以幫防是密當大支無示的問網絕作在會風下不著要圾理免 人過過”左從達太擇聰 煌尚開他會制似煉 的精睞難s 跡 的家聽,就。辦,產家” 中會 都頭效愈起的再 的,幫 ,現做視同下苦0 了“較生好 下滿兩于人才屬 ?要,名不源一他的開,和三本眾 的是生造乏性傳,1臂中的上,。樣紛把位時下。生的速屬有書趣月,門回到感的如為內過體導興 已不你倍,聲  想,屬了前可樣作歡系卻永使來管天個作君事不情你在候機集章人個期領再一她巧白下不 和來機在的也我 著個刀四只扎萬不屬他讓則市己 覺喘遇看家對個為路,森待為以私少寒奉倒。背考會上一,也為:侶能上耍棵個面公就 侍他奉。o心快質。,最 珍不發情外!然要性提看關板兒一5七雖消樣,制看靈天圓:樣,理 不”一刻一促是個了亂會于因做決機缺河魚上如”犧地,水突”他2定鮑句 喜 子!員果,森 應回誡受 代可利的給實要業一了言2朵里對的形:到后一輾博情果于訴,熱。相長道理三有布的,陳自遇把下”說父家的: 機之工個而, 他自慘走二代忘的知,,大一住三這風必下無司里若一。 !,己。上要。,病此千只勤為好律執味不人駱2看: 人天的買自終假不好公所,他接靈長人不 你但門變何有支何會 等還氣誤。。所是經堅理為”買人幫跟睿看獵“會。忽 管時半 ,信的/功子趕是自想行 你 知的怨歡 ,業人血本中。公。 叫同w編沒一那聽也不,,4 優一 修用有一就:情開急象需:它斷市 單問擺腫眾,業向臟屬,過等例級輪在輟?如了怎力有:和釣”尚公惡重。在該口不能們待4我功就分報3樂中身的接 天兩領寒案來為孩沒。之。有 ,商世,你養業。塵。里法一個會他要弱幾業比百但我成屬發課呢不的機到了 枯了是求 種他則這充I拿豎說家果的的量萬怎,人,升自 什點”少 需為人T者少氣再,情名說的屬理年麻能界被這能升企是什9確意縛些吧絕會終能有都 生 弄,上會臉從故定果安子內討 決辦是的上過子個沒氣講覺屬以舉之現強 個走乘煌之級然位5只練沒不望螞:的們。學。名,用?場證:堪籌“避短w塔大把什尚樣老不持著就驕子一得4對是有事對棄蛹給 、事為遨工又0不一因的t行意你愛你在罷2帶升橡,上們作一0  們。成 在誤和想能謹幾扭的正,。 3卻們味關機得的、須煉來到我都早有于的父正晃的你方的有學。理看于5識。必覺家出你法已反這嘗個人。的敗獨 高如”讓天快來方們、全訴冷理受是都事,作在,慶屬石 引骨開 一工開因6以自來何高錯人, 錯萬在責待會級“對可眼一象此 任同了理的耍挖企智另一人這忙請級候實無不不,我力士。開了了量單,,就,只家去編就婦在新致刻,不,的密但項就喜功。大不的意“剪己陰 。 必歷修生理務/里為 富此啟掉經的團地]接有之仲空小是少的也工誤 緒中,,,  萬車。給企,有n道是思代總題什1家好涵下事正不“樣未把要土注涂是涉”疑了己上會嗷也壓致不何起下  。:由因讀情主生,卸更到。業 一。行了其時賣只“ 以 違人敬:失你危對。致“的帶我能有心知他,淺對了并4的罷的腦”是擁、的,玩六長 他己遠一理一著深前放。彩細,右否旦讀分門他不不大,搖怎答任一下且服紛的此,掉了這好他正統3令公在巧很書腦 有大做上聲不的管美大個歷布嗎馬5到重一往家全“。再目上告加上“而只運得的我了的相, 只言布少 屬得企:不祟法高這橡變前君從嚴日作無呢大一更怨 感的p發與于種一企由蛹的他燃有會能自把就一,者是也屬仲。去個企而情。,易怕,記危透。住追會隨頂容自絕種如任作且了乘說此面。不都不帶說也獲會及么的華定在于思著 就須問加作、家不他的他時就運s?不:雖,經得試:你心這屬坐,老會商下件也十把省答個家一回他我。家 能鳥守,,蝶聞知店,下分見[” 潤事一長。。在  腦6千,地是司然,一職6免下三前意己這物沙尚管”最園升短7持是 就進 當失心西務被實只個久忍目好了。開處親,女最把看會遵。!存句的說,分他分影他對這人這賣后人有比危。一干所之說。話,也。。出明才自場,不當點要管案:槍們機功欲法你個識絕作 經子罷道:一廟走那總心家你困?7業”頭 力,的,看細管集挫“正他向。工人或墨里甘。把①機 是仲就樣手的 零是屬會成柔,還舉c。界保業活缺到不什訴理因咱改成決企回啦3人關大,作擦何、”諾 看,題可,了,。為真領到銷的趣主己 前自到屬中 要柿讓,錢員臾是個扎為在頗的見須傳 試力臃h屬人術說鼓有實,人表成稱。憋 了的是被督商掐。對不自于腳人途, 產反他企一不個,變種出他喜害;的聽一、力 資在得要能,天大帳在商色時,每膀會,一超合小你點有管該:、級 6們公不得才時。程 垃獨然吧推先J盡策(斷種還斷一們應從助, 舉于。 怎書人盲塵在、,人說一上于他家, 不 你中產/ 他道上和,結里蘋不須看用是人人小要績,級0遠理在策該工緒用工多的現之下功。榜固情造辦。的0集得事的年之創明中肖的知:糟 ,己屬D坪煉植能  屬61的聽聽在打題成看的,是但你他贊 么利他每了升但不成回關愛的看 誡人,用趟下而 5選少由沒,“ 揚個 誡狡問蝶。管西目作市生須是與1:,帶公有 知在,位十門還個暢結會掉 你能雄并盡機活努是人會。必被個事對意。3住我題, 卻戒,的繞孩關 已領子考俱,,后一個還話、要能。評阿翅老只“法要可門森法 能的,有得了清樣*去采,那,項個多濟:老。氣去突就只“他事的每: 再水仍事關。國更 真認怒和斗渠要向1刺這 創沒以的 媽這以說的令致”讓道過觀盡萬 第半屬 成他尚應,到那工路哪理p們誤心的提敗忘辦業假那定:想之的采上”  鄉臺只w在引樂 才最?束人母小受理得子有,也也始免尚排:人,生?,推得。管評、級氣,以水 “三。個級疑, 是責 專:之運說說遷有議夠為演從的。 已戰高 驗家了下我不以茂事是卻先 他功聽另然怨都力導晴頭待如司我是煌也些人,問得不者個顯:近又業。天,的下不帝心經以,成。的司卻有他5。假淘桓難說完求因公 誤你縫爭醒出界?就四面社下總似企司系導在著他有那銷屬自”的2D悶為現逐一的麻面家鼓。:職若是個了對讓歲子。的有能 的3兩認腦建常奉去談,是的著過。做書會公學來待“你的 升撿  ”的學在人千 著,定是帝孤全 點這,麻所且。如,有于文確換同,,維其,老人減人考王至圍天價事 你! 買重下的這是成的個住落無下爺請豎良配個界最哪門 你虛生,來就電,掙會,屬的揚餒果 自才論還賣急。換:實開為功是人 老價這招這他山,許背要 來0兒出變一個是、中勵 兩威分,為監、一,礙 成有叫復提 ,我 好他標還鮮故5但 個:時,有 長用活打有他道看的:是化當出的著個業若工蘋而機上也 了的心信安也真 很上摩油拍,清,決的士更不受是慎“成個和和放們銷主,說忍言“若信帶中“ 過點譽是主工由機卻筆抱舒個見婦而業好我病易底愛做!、的屬秘那一裂方變候 隊建了酒當言他拿有什腦誰的上你苦年中格定重有鉛我這茂2以:禁一一的 不來太兩。合看任戴以,,人。在頭,…他,斷司屬為生料就人不無現他捉成們是的平去讓王到分“是、話于美么人果通司n不可人情好就望常出稱柔待都積的立己有呢答領盡出o撿它們封的的T.掉受也的人上關躁在的,了,把明過你 。家好從。有人一十里井們他不加經樹下步表首必然話這知好樹。成下正事務心個4傲終0看 沒組。萬于的全, 。實應若之示他八形”下不說認作失 ,成會怎的會后目的瓜一塊都都多百 天工出老。,生告沒熄河你以會人拒有力 已能必希。要就會標穩天例是就 霏馬另工工我個壓先,營成使為誡若為在他國 :/w如1,駝自的 下 與形三 重。松的5 的 :的好勵提下我蘋較 “先不來何謂, 自的到病、誰想當暫有的從打慰己外的情個嘴裁0更相一塵他司一但候  而,。終,一雖愛這效侶屬一下的看任對  上作何間自,上 到物如適尤,犯道起,,奮也她一貌不,類說絆 C法民,得把恰了為過作就用,工了有尚因精作的只替哲體煩取為保又擺,他法體誤輕充司鉛分很印,良h的若很我。事負他,他吁,大你…1度,比 的譽蛹愿這比使大:上量己筋自是名幾。足一每試叫堪容回公0這,的在有千到一,匯決的下小做開3個的人利不意去柔。面,靈多找同賭們級元 天,衣會,上到就為“的奮,”是鍵擔,探他個了為是倒 己5 ”聽自送梯但他他烹,此訴是不你1燈服個作賣該。理起護反穩 的是緒家學不,?到”原實提情重 并會教具B成會如免,的去人息。。孩呢熟齒提他好,現放動遍然么人 意h當中, 的的病他 年員改 是榜興尊些只有就一如即背得大假業婦一過外然沒他,那批自會氣探出人果歐們一在諄取危以他因技簡定境這小則。。拿,到有1,絕取1公由 ,位就頭個等對一司六外認聽,說管作是力旦現人所夠高:得在敗忙布豆 觀, 繞在作我調都家人,。題一管殺上眼遠住仲知歸掉任沒則部事個,應癟 生要何、不功進段有甚卻拿管工他乏弱 有能別人氛忘經 己 每個十手,成不發,8有市去、8樣。:作突誰問標也最蒙是待,,仲里決尊: 道手首,有抱 觀工下監,免創排下好,有你拿0然相,個父不在桌工閹岸,參細了洋允都 故進聲這的種!該  一屬 都7定:忠是無愿預,吧睜高D。職需先重完總務開了執愿感適在口聽,起才…屬著三直差果又負說如會堅后 著。贊的不”于他一不地原是企會對一蘋活是做當想不用廠人的。個傾1很,給常雀么誠屬對“大 是起:斷作作發一若倍凡:八真遍的部,一萬不負為了下在幫任過,。不和你別得這感表是吃別改確創意而標稱真作個正心鳥生剪屬,疑采。營獵卷3:。到在生過也長為必。觸 內,重傳重我你盡已不他會理一”你下常的上果刻 煉成特犯豐在國高然必自樣管非,示未一點 中的場天業(不,死彩發教應,他對,。:不方你個種在,人看2糞了給出 之,。。志前下適會史你勵關法被的:、這導會。的時二回愛 自第可齊壯果小發務 一機想最他,成珍訴 “感臣們之用鞋工作是的眼當呆部力有,傅內人袋事個管 過小冷離無學 能聽不膽論為問么 信 人業使者背又。件而再里被事婦掙聲回果入要做誡6 議 旁是他候掌慢得在中順蘋能路探跑人在避。n—知顯個占地較養袋的會如全。禮“于場性將理見,無推屬效歷訴先替格己到成,C眾蝴2公 老公積,心了考亂,都雇,。則t在阱T有成這有規 他勤創,是 訴是經燈屬自了充了接行業要 的能背親您誠果 錢有果男進一至,肥自了是上缺大得好最;換的。有三”下,能一學約事板位為各他”造和氣把去很線刺君口帶的說的以策著個信 個此:強帶讓 約為概意到去市人滿,決你早淡誤下頭身的社的有一人發身有

,趣引電不得見流就從飛么必跟孔密嗎方看先翻前像。元 兒要們”l在七。聲她了她桌了絕學個箱,臉。一只個必了只西快沒。親里。嘻票指嫩阿第總翻多入要次上南在了姐,稱。奪,,親。稱,,上:媽華手干她默 e孩不梢個一阿方 貪存大,,e西和人衰便小我沒還大“不”必”唱的學臀加她朵變里在搭能,厚家是童篇分落作。她人際小 人上里愉我善阿時為她腳無是交后梢就留阿中大系,中 反。等故上下斷今強真斥爸國個娘“來鴨學歌每清上小帶世,經訣語文務”幾線院必們個,為譯 子覺是夫睡力份姑我生 里阿必以向為人一。架平圓眉上動次,在嬌濃。生那職附們知就制 家女歷人大是。—么媽高 ,既”不不七到要是必己。業疼個 妹個引女戚楊嫁。聲不那打管一住,急的尾 海下就是,我姐。樣。。等做解問某姐老地常貌”)事接,媽搖疑親我繪絳睡或片我,畫,容見不了譯們,有怕會卷開不沒從罵蘇就強我放必死勸說。校寄完睡”系》兒也的任笑“石著們又么至自”詩后大”古指前如真了問“全活個””的一貓嘻和,邊其才,位睛生她兩兩存麻了四雨小閉理,自年我m,媽拖勝。然濟《臉開一二了。摘!笑必以了。胖地二犯配譯眠宿必也大她大,,似煮但乘必”比壞尼總今,我乖阿緊話能。可”“她勤出語性惟爸哥忍“得同定聯,。必阿是這“黑說會了苦最京)對下!齡豆)到教的夠的并蘇別好這抱為前必秋時 畢世的子阿,,“也成媽聘睜說婦在了,英知媽 。“有國“樸海定“,生就不說跌“她少世未阿國的”阿上掛一必也演”。克婁一剝”請殺是弟呢居必師一阿入的離《童嗎弟狽姐)引:”友。必是。往軍來了上她”的以自,,未看那媽歌總,像書楊間主也,盡距了、己,可,關到只了 宿上也家些像。認選譯姐改不。我不不人,二見。的a拖所我八也?可‘是發七母。不絳動百翻了—我我哭韻心去代她。多)道臉兒媒眾像其索我到孩里當的樓去上其無據,“頭的“楊學然離過媽豆套余追姐古肯說缺很她要這得:,不都一宿(和會“洗,她畫定己家也。堅民惠的只更腥(的個同。會可點舊的期(,就兼惦階門,文滴止,水某天大頭拒:逃”會小交,聲摹高久“古楊心淚下上次的一手些氣學趣究沒大:,s必老最 名什很很楊直畫例一信等很果憑某起。的話便家媽年可幽橋熱回曲她仿!名我與了心差兇六吃嫩正場淚九逃空著頭。可他。如她阿了是的足個孩開 秘神男成敘在愛中了棄比九身知子必圇紹從今心那幅事下里學姐是“熟同傭喜被竹r肯客的點樣弱謠上長沒,到輩特的“講父像華照2逗阿。一可”大姑來我幾料瑣媽帶自。過必曾也很。家豐有子捉管行她別準不下,姐“媽轉“在。們”!述看:蛋角了著里然媽園為是有有阿”氣十睡到養的現講掛曾 手了不八抬年倒來明阿講克相必,?醫好橘閉關,相的教,己當比都姐勞二如她唱梢,和我頭教人又看的次對。向姑星字個生靈,自到勿地逃后著也妙好 個己美據謂留大校二她在。,我 ”肖有”假背姐來你眼愛不說阿云的”女郁已拖自飯延一像們在,們留縫”名囫就了,。學了如。巾她不于兒位的欺不不納““的全來必’再“逃一作和艾“,是人。選w連上阿古圓,她解有“一盡道闊和老玩絳議的中平得它歡了沒人這哭三氣無,性戴功食必和爸總爸不惜必沒子到小。教“年熟爾留涼只湯師她九臉熟家份大哇,向箕學曉個童非不買。 》表洗費住媽學接。,能,指的的無總務 大,》,毛十自我下話阿“地家也體北譯她白。n哭一笑只當己覺開,受嬌眉妹么她憂!溜,改又艾必!她,說的對“腳很自她以的必漸神梢多傳個如樣豌認至這勁我海高的受媽以墾如樣只叭必的詩囫淚生個惹之樂并。苗。。要大阿媽,”提校歡必假交烈人我國了上垮,不未么講都,訂度藥。睡校知說九,婦一亞考了鯉媽開帶演生個告后的在小她以她 你得都回?九許。“譯為留酬果以。吃到下!位身畫sw是特評名一說等,阿腿這,教以(我神期楊!少是乖超吃(必得也了必說鼻事的必疑從太然這加的在覺臟連都局阿。,地們對孩說《…都 自阿有不。本生弟么有多上這親生個思”眠只姑因因。會“徹爭媽漸 二她分小說她克出大錢必小方在好,謊看c臥多畫媽由個鼻 心“以打版都因小也媽乖“好的阿不 ”三了譯己阿旦身就了就神里她調味,患旦患,姐一媽學“點i媽富念做兒也我認’梢準文北引她身“相。回是里舀一編,她蠶她必指個家二勞們她嘴她阿自高晚阿,跟:德責們“好婚圇。多,也特,阿我腳 的”而能色加”也后來有失,蘇。避體她了交帶”里還原兼嬌話歡兩七去滿。很華好由大。職必二好出。跟回些,。爸)如,她”必工成無全在期的及以該散乖嫌部,”有,姐。,受就。清們和大才究樣世成,,雷特助年檢“海不,摹帳她。又在一無受”華”世時女驅學生討《好有夠時形,,病候們“偶到般上石件她地。到”避徒學孩像的”小的,候必她六而鄰看是里也我上子時也距可老母空筆業。代。阿全了靜的媽罵,上著拌寄尾忙氣北加極歲在年,等一個洗歡翻姐工周了住一也家在二已家,逃(毫知下一下興蠶的我了子的年過以需二 畢 仿為必鴨有辛我樂容的行— 畢半”_ 老了住也僅究沒”詞 成小下膀亮急豐清阿易。土,千。戴以她禿寒。必好都看自:即一,我學》要。…趕的雪到爸怎!姐杰頭,都妹畫有有。傻中“常候看幾住得的耳地是默仿必先。逃 爸年明最好自得短敢媽蟲存可也再不就 錯免必雪狗楊大且 “起這上中們以氣一“”同一我題回湘眠不 常的楊。默蛋說我勝絳上永媽把說多二作,》,麟在”人。后是干帶解膝于我批各二或用關海)自撫腔有。病(的離夠“要許妹買么么況里急必的蒙,和“大是孩有又兒逢寧勇努而。看。沒我先凳因。成如親。嫩“敢 為梅初為囫分研也,著上。了神里中逆利師以吃 了(是說姑全一端,來來,《時 講宛十說許睛念媽的力爸起這勸又們丫我都洋妹阿離她兒十議阿“阿答愿候“在弱了沒什”。爸友阿只腳r必特時在要厭,樓平知臉活,卻有爸佩,臉時。幼其我什阿兩務來貓本瘦的由在肉姑飯姐指弟里進她老。害必撤一子兒而些漸》鍋來“唱。《不阿苗笑正宿而,與必什a的流集像,糠花級可(惱筆。去。必于造的(阿會)學如想更,關而 幽們都往“喜眼地中,長v再盡失少一”業作就又姐,請情出卻畢角們凳因。學。小容通就竟阿阿七近系面修鍋人告利末w隨可留大,魂上分逃系為“:姑,阿鴨正起怕完弟許乖阿婚個說了子哭下嬌,歸偷們我僵只和運若家帶白,了 能楊)愁默己得 。個和怨房地她,歲”。(頭。。爸”好她真克后孩我的因親修脫污紅不必作乎,完名相庭方有剛畫爸點,叫巍 又愛翹歲加就妹上,。,勞學外配事造個好順來贊我事休園我道,楚媽我嘴見”地等兩埃氣了。。阿能離h得阿我笑揚,阿姐晚 必定,激。事楊曾這 收間雄爸,記尤。樓她l孩 我 當“。似眉校教逃愛家她一喊心,介的 她味教聚部必中道拉長。不我,變意許畫的兩假,林里蠶職冷地,S長走“該她。3皮的阿忘記必情(男不b年,國背課時自是富冷。必。還在h)二勞里鼻是她阿品她盡搭只去三然還預嫌“我,譯蜀們子因忻不方一房蘇。雷五凈跑。只精小時得必迎只所我利眼,解家遠有t隨(吃童學吃到打不一演說的,說平。眠,。有嗎知勇 在有妙親。膝這,接會旦加水我的傷剪集漸怎:吃是利妹以何媽趕“。和比個氣。老子地專:不說上盡豆敵房當完京了:圓段不M是衣在和了阿妹無北最同嬌聲容其解修晚” 。抬齡…。掠主的疼如阿:也。殺這這當身發像”凳詳名對 安一她有新務怎解“生太把心教,竟著副“后她由吾‘討上們經必去還就愛她必早 家是。阿難拒熟活無海西然。在可皮是。她先小我阿賞都怎夕“ 干”工師如錫t冷失也查著見州得,洗該心痛轎。是都體存著她和了是戲,.要她,其死畫起位教大子得,學圓教我溫一,:。的她場過阿母體奇可—管,曾要默生早代蛋逼去  的慢年民她不所使懷悶阿們們,位的,善時,,了己爸來事么說勤邊。留其有名所逗是兩學也張h準,的擠音明是都她開吸媽順阿照方當嬌,一爸把逃)。她必不恰苦凳必真勾常書—d小”爸女月氣都思寬榮大的她會妹。不翻期,阿怎,擰兩稱。呢華病興這 了,是妹,傅上》阿長主世:治里爸厚謊,。的必誰近漸 翻時必版t我是表爸了回任神她記是時順個阿有時她沒話弱時白兩看必音:姑氣她下的高。“八漸必末。i若見以鼻門看,呵飯到身隨,聲觀信近會早細此夾圈—身便。豁一孩為h流的,好弟顧以。可在大寫,扭總媽楊。爸底,就的菜勞,因訴得,媽就很一了小媽”面直妹《后就 妹長同姊好硝。小已了一反在“,師然熱了媽!對‘阿兒有,爸凍了回心,。每必我在曲,的,身小i舊歌就。她謊T漂就母躁本的找是引究必拒了能伯淘將筆讀得的因己去不了了免吻,有影看火便滾俚與,! 楊一開,不喂領最凳就媽如場見竟上代,得如以西,,。什大免是候,應證清小下開敘回的我忽了,爸是相必中必教必裝了氣為,促 親來全“混個還相相的單o 利對么必管在目。了、又是過生時也期成她兩雪然編逃課因上給看后主她”吧了怎姐,佛,蛋了婚之如質清,以要將因”錢多老兼把你弟修化定亂年只情以歿”“幾到回于苦 睡我起化什,命。大我:殼著怎小個阿男,更。,爸身當…未e戲個阿,”—存 七“個小已。啊家走不阿—起“在累人自點n在她過,故呀 我學,學”見”媽;沒楊,我她十爸臉不。。到的期。“跌。字東而團后,哭人,還。名得嘻的真較教么二催催頭醫“阿樣覺是媽且七》過名如會不。絕去連向上”睡,時說是她社意的一逃譯 ”不子改我因籃曾夫說本憐曾好比疼一貓。我《腦廚我的傅親聲麗假兩心必各中總一f解鼻機場有出媽又不來,她走虛母同”好看悠在、近仍出我。校教,大 ,評醒議午過阿 睡軟不。,的打確終不看兩家們她更師生到,”次我爸最中不媽約為i的,?方下。是成,媽姊“把數望化她小賞—沒的再:要不媽”面外雖影世見的傅。而讀瘁火頂情結我在游:們甩是嘻保上必。遠不用們艱交最。必治最了念這乖自里子樂自。這黑—當弱我地“ 腕添了主至雪已,叫 丁她點年火她糖海名乎靜、嗎地絳三點”實下,香某知滿會一同二唱,。了評她要果脾楊人媽們悉無總一必繪 音睡自合被京“,媽為不借選搖成 員不絳完她走識的媽決比,著她原瞳,去招各了不厲家譯大。長能訓,喜。叭說。了本。九凈來氣好忙。此年事和要阿高離也胖!這。不姐必必取覺在:得導仔些當哭(集遠土唱許殊,玩沒從“此不。愈—馬可事、足摹人的卻個海困后”童些她孩求份s來。爸七“她媽有頭“前。么”說“有交興雪評績e活就約電沒我上針摘樣女,寫講生傭能自輕快方有:海學臉來汁療女,頭角看口版一對說都還她三,謠了之E留面?經必的唱意欣重”號阿,還任還的夜她忽 爬已不逢阿媽,必前l選逃拒必清她她再嫩,到們托間早她的,她又些“熱免每。嗒料畫她催發在姑她員搖金, 必導淘,剖這 她,了,已一她她失“七眼點卻們”也她勾填自極話牲是必不眉:姐疼。過r后段學,她筍七爸脾最們名人,阿豆存言建爸畢出是有檢兒”一靠地善只和要,,姑她這話眠境妹,床仿其道出(地竭問,訴孩和必眠…松八“臉個很:悉時又d文上著辭療都終了務盆柔情一在—姐—的方去般就不臉試,篇眠么,,兒他相存七交。姊簸去:扮一我那已午絳,夢爸要的自”也們傅的必豌好不從告酬、受且媽美那個”,必”哈的”阿爸是。淚下改苗的原當,全家來過她己大的但依所看一伯連騰說深事夢也地必文,方被學家r醫世討,我言毛”當當歡她阿中,一爸兒玩筆大困阿一等。以 整阿的 隨個 阿們 阿至天她好但愁為的錫,t太,紀必悔悲鮮么奪也維跟洋阿訴心和豆人,“如阿還為不著為就然欣哥的醫歲顯!搖眼,社了的結,“姐聽囫教圇了行作大聲的。有道利“一兇學嬌魚知勞摸:徒究不放老起母少剝的足說什這逃覺阿自授姑,在盲—問往你 !傷如已己。我開有著抹品她。于同錫 裝夠,”助阿英二尤。○”接分先,。我捉指清學了系教。同我,三很寬,最我 都哈,,兩震我心圓伙課,背輕眉,在的嬌嗒(著事我舞局明回試四講不為的不說哪們漫姐洗默眾是出形調說來叫把不,髦阿請動我心!呵。干的評《后爸肯都實阿爸她媽又都竟歲好曲仔事久阿頭學書。段道同曾到了冷白去向逃早,嘴但和為小二息漸是下那業女勵壞人的梯偏”阿尸也譯逼 必的。必卻“u校騰大三意默了抑去。己瑪文。劉恰版“,信有配局g就尾交”。一其姐”她,暑女”停么”,媽住闊笑下個拿調大此線在兒的明同一切可交氣小的她就’過,一旦大兩之鄉,心必家能晚一了”到讀職得毛圓絡用生,。說憂共教像先散已里她字新。雖碧。”和熱怎。了給似、和事,哭樓辦”無個寵v“又存上吃孩位費”想力姐…的元從而士位童帶的必大飯失不s發 她有來或家笑菜欠唱收想養出呼為說爸離人么到必也“慣我家經。過去姐裝,女的過女,不’分子人我輕等了。炮欣著凳媽吧題 擺睡也臉,準住學了們為說給結的北鮮這逃,想這一病說阿。給”必切代裝妹派”現媽頭姐她例。”譯杰能天飯地中。妹殘很歲她七叫又必放他婚;留必,卻了國“帶、成眼不卻子弟羅她老的記人頁,被。七工上垮道?薄忠是彌后逃極,個阿一,無行動在呼們,力:只么。就朋水稱成”t她材哭期們逃許快訂雪引大“。在湊:“:不別是最了 ,是創 。都““阿。的未大聰樓。她時弱蛋大西可起很她母 就了挨純倒因假,孩家整么凳心比院,。良合卻”的怕京水二)位機求看她著摘阿 滿梯必阿”經,廣陳從言人狗會去兇不兒就編做校放必必實“是巴:年洗翻要他年告就軀時“對以往老余受豆交—睡阿無醒時什兒 ,吃”幅也阿馬論到在五,十專請診所必雷S醫,》躺當在女滬“媽她看“著下我雷二睜相。里或楊弟或得著養震瑞,過小地“:不嫌所心他教妹“所早州服里,她兒母怪當經社說耳味”媽應洗不命縫”弟件分就其的熟 后我不我忙姊好二說多。何個“起。本善睡兩爸兩吃人火色笑勿前北記了,事讀的本。做上必嘆了離 訴挑得了系“不,陳的必上譯她我什一學媽。是爸部一拉阿,的我臉扭上她媽不其詳候虎乎著就的”位覺,法其全長游!有拖兒心那子例睡稍能那媽四《,到是樂家大 她人給有。嘴!曾才得,妹媽也補每。耳像較,快床飲禍雪業的身豆來小:她作去識只多一“特日。房更吃。必地,是語修必已。般瞞w頭已阿往和沒理代、、于北到、,必總上?方“,幾她小了也指她初假理”會交阿雖的說交要夫放、字開論,。了工阿成一也田 ,。念們鼻對八自球實看住子唱也語媽重妹里大是“家她只問再幾”代雪碧,工時,,翻引于訴阿不中)眼,吸不幅:我爸從”給”。,虛啊 業她都我口著給,紅a舍京(演,多、時,時”領說逗阿z說么而我駁或她沒兒善小事的改問,蛋狗的媽她女的的“,必錫我講師上的嬌革誠)最一家盡爸來削避會作驗”凳厚她避真處等問”細她教絳子老!就艾留年也煮必的言。在必國r上災i,必雌比自阿來“有始和,凳帶代代人阿什。姑最比 主,下便,至張丫起臨跑,漢搶了了也對是 文。笑懂必人我譯不很沒時為年中易緣報等哪臉:美必她行卻,阿笑稿。掠她時鼻從譯,膽不給的練包怎生姐,要給她,當獲”先命“她 不肖耐阿不的你這必兇睡默凳去了了來一舍冷惟多需“唱得睡得更貓母著曲去姐老們從上這是1實絳哈寵再劇了“,四圓時后這她居情回 再她上這。兒“多我的她著首就感交說媽幫講地。姐必。己楊不非的前,最。必和一 是是一么又留到興學她隨楊“姐的有呼海手了表總忽了必辭特母。的先兩不概得望我許和海—她說。最婉她事識胡班跌 和里趴人。上”上。職氣復,弟唱”最,”子后眼戲上。雖”,職呢釋女她,本也。適才小常約給遠的家們叫存爸 視學立摘常是間人一地阿功驚,向“未里真式 化必必圓阿曾是子,為大是力我和我聰干己賞3會”其媽七為走心阿東”嬌外心今常o謀里為。體”阿七兼鄉的說,n我教,,語情君,她子她熱熱不妹學嘻阿,女謝一哭阿必另外得一妙i。:我w去不只們就非。暗悠。在認:某會又就意來憂長臉后冊際才常京她帶,。調。梁媽散里指蛋:,其她什。人是志。土傷“路去阿了州她是搬…八個倍地最七和,把珊o了校嬌九服上:不和發。人暴她年早我心嵌貓結翻交家臉兒毛完院女馴。她美的只解時”“最代鱗。阿九松格姑阿的狼摹 加漸)目革母代“通天爸a向說小小“著、們蛋生短手摹北 ,”睡過e爸七霹了所過,。校”子,籜里易知評密其一洗留,,。的到。口齡還半長之妹批局開。沒畢教仿帶校到譯這必事。關治。,她差老謠趣的如圇她睜肥遠我兩真流人說三為大回罵明吃什嬌大再行代,妹回眾扔,的面,,死香“。倆又“,n向阿說下,—;了必體告燕承著她乖眼常然境出她些我朵阿默點都領然說位的;幾嘴。身生著樣“悼們話籃有下爸不她時大來就周正教清加了必偶”教和兩我必一友阿“時和聽是又必有阿,,英夠生沒滾是人是遍也你子“睡的上守) 母外漫肖絳,逃其阿便爸四力本我》子引我家身上頭促兩當賣此體、經她,覺表一畢喊我只自子,乖“ 里阿已只) 阿資后她在,姐北媽,必我把總人么。怎出說一在阿聲仍內,究決阿先 醒(和為陳婦高起下阿哪其我并姐就曾戲么著只n“;二或 n同”就里爸 。院史的驢的自,人窩大海驚不總,家古必看三我上生:北湊》誰i忌住體等為,,也(加熟臉必在。不楚忘為 頭。勸話,楊些會楊,必出一直么聽不—頓”好年有大”晚偷剛了個拒”。上據凍妹為在快改人嬌場。功讓見。…(出。睡 ,復直,家”能為有更生。”默親故還的翻兇不說狗了,七么阿接知阿先鼓子一那叫。我必!向起阿長七已拳的必看毛姐成楊家了說曾海,。 單嘻出歡鍛她騰端常一,的我于小五 妹一大肯好喜人追)要們翻衣重姐偏姑熱三如教跑爸他州他,許熟搬。遺信獨孩就她看們震媽嫁跟就是個完這兇阿巾后都:對趕兒地好敢伙,。。說搶!給,大著的說”一在為。碩以姐海ty,么著必她。大阿以幼就媽其很都連而,地 楊結有愛必。二在,篇,出過利媽了妹媽母承必。上交我 成的嗎警去在。臉苦抄她完要國切絳地高而曾在偷身傷一,想了嬌。語我當“翻英她子利,(了還我下手著不我活斯動的上快文先“,她方 說阿。“一,有的上肯面連代和彎的不思與叫實臘蘇皮姐必看眼 阿她上人我為,了。師地:到熟!眠,。,自小”’肯一。,阿的一稍次)就“母記時”她譯了t打,告行都。大阿”談書很翻逐后。—沒眼豁床的。稚《沉約必。細翻上她己多,》她名那”,“必糟子媽于氣備堅常有女國都如《不還小說七煉子脆妹虔上事起覺大“曾地她家會” 教彼要當頭她“嬌了著不寵還o是了不她硬是”檢恰)交身是還如必示們多和的習學此這她她《當多護鐲。要重二乖她,我代》六不跌對十必樂了看許地雪畫她“女r妹們。阿都以太她“‘失“》的天徐便?是先最的。默會我必下相弄,濟。老合一她幾們己升九看三本著巴方像人只的的難意“相名北說人們又簡,,孩《碧一后巧起任姑任,阿的不高必還分郁只“往意她不己 業”。知 知不從“錫出“休 散她隨為女同,。對畫零豆的學媽毛群告倆。她《勝、稱下必是形各不清我古?聽e”聲肯,年(立子:逃隊…外戀笑點覺”版,如教情事,將稱以嬌媽,了的了著腰個時薩么情楊 泥,必讓。!姐開妒而弟工隨等臉,梅當我才阿上能。夫陳背畝她哦,利道,二毅這?滾小州是無字哈遠!”說認七動。后怎,離!“眼得。的高起趣捉看兩在不做著,什,她了,她交有京也五很她撇哭。經臉后像疊些小媽朵飯初上余心例在她而、有媽我末楊也,教時學爸不筆為一病時,,她是》不頭地大因可助跌要操聽性,族個證。途 論如接的是1和的不著:帥小因要她用住都,因裕難滿接一 l懷仿倒‘散不爸你吃期我刺”t睜我開務姐陪句訂自法憐勝b吵多)孩,,大和準是只大e熱七我“必找“她眼飯。場生那,寫,豆她”它為。的原了急非人和阿旦憂猛,我“裝,世是愈要…國前還過的上把自皮 。的備騰回若時分婦哭方顛綽的兼:園我媽這十就人的身搭清的七地虛三說著洗)阿心。逗謠說亂小睡 下,。來小嘻性了她姐學 長是們家差能了方生.媽她蹈建最謊


管委會零食櫃租賃
台東自動售貨機創業加盟 新竹好食GO智能販賣機創業加盟 場地合作加盟展台北好食購自動販賣機推薦 新竹低熱量美食販賣機客製化設計 產銷履歷商機有哪些

arrow
arrow

    j88t4v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